#殺價 預售屋代銷讓利

大家好 最近小弟簽了桃園某預售屋 代銷跟預售屋案不便透露,怕被認出 是這樣的 7月初小弟經由親友介紹去看該預售案(因為親友也買那邊) 看了一戶6樓,3房 代銷開價16xx,幾次來回拉扯議價後簽了紅單 並約定8/1簽約 結果7月中代銷打給我說建商不同意議價的價格賣,叫我回現場協調…. 當然我超不爽,我直接電話跟代銷講我不要協調 3天後代銷又打來說建商真的不同意賣,因為我這價格比樓上樓下都低,他們不好跟其他戶交代,但乾我屁事⋯⋯? 後來一直打電話來溝通,代銷經理一直協調,我就回現場,結果代銷的經理直接拉我到貴賓室….桌上放著一大疊現金,說只要我合約願意簽16xx萬就能拿走這現金,這現金就是16xx與我跟代銷協調的價差,但條件是要納入我個人所得(要繳稅),並簽保密條約… 其實我掙扎蠻久的,但在這現金面前就老實下來,但還是有說不出來的奇怪感 想問下各位代銷這操作正常的嗎⋯⋯算是造假實價登錄嗎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會有法律問題,但代銷經理一直保證業界很多人都這樣做,只是沒明講…
愛心
跪
驚訝
113
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