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該不該買房

二更: 謝謝大家給予建議 也有人私訊討論 萬分感謝ヽ(✿゚▽゚)ノ目前決定是要買房! 原本看的成屋有看過第二次 16坪好像真的太小了🫠 當天再看了另一個房型22坪 要價$698萬一樣無車位(一樣想買也不給你買) 後來思考後有了新的想法 原本想留在礁溪附近是因為副業 但副業其實有規劃轉型、順利的話比較不吃地域限制 突然忘記這件事🤣 而且房子成長性的重要也大於副業(我覺得啦 所以目前想往其他地區看房 以宜蘭高鐵預訂地沒有理解錯誤的話 壯圍那邊好像可以看看?! 目前價格好像也是我可以負擔的 那因為沒有即刻入住需求想說先看看預售屋 謝謝大家~ —————— 正文: 宜蘭護理師 不輪班4萬 輪班5萬(目前常態輪班中) 副業剛開始 目前算是旺季、這兩個月都有2萬 淡季還不確定,可能幾千至一萬吧預測 副業之後會想再拓展規模 目前無房無貸 未來也不會有房子繼承 可婚但不生 現有一隻貓 如果要買房可拿出來的錢有200w左右 自己身上還可以留一點備用 目前跟家人住、房子家人的名字 但家人常不在家 等於很有自己空間 沒跟我收租金、一起負擔房屋稅這樣 但考量以後家人成家立業或有另一伴 在想是不是要趁早買個自己的小房子 今天有去看一間 16.45坪 3樓 不含車位 572萬 兩房兩衛一廳 採光好有景觀 屋齡1年 宜蘭礁溪郊區 附近有全家 騎車去礁溪市區5-10分鐘 離高速公路蠻近的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房 買房要用一般貸還是新青安 在想這邊還可以續住個幾年 用一般貸的話房子就可以出租 但以我這個條件 買房到底會不會壓力太大🫠 還是應該轉去看預售屋 請各位給給建議 謝謝🙏
愛心
哈哈
跪
64
20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