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講了N遍了
去看我之前的文章,從房市、股市、台積電的預測,有那個不是賺錢的??
房市還沒出現緩跌,政府又推出這個新青安不適用72-2條法規,是不是又代表5年寬限期,又是不會人踩人的多頭格局?????直接血量HP又增加五年
政府的決心,大家還看不出來嗎?
房市就是經濟的火車頭🤦🤦🤦🤦🤦
營建股全面漲停,還沒熄火,又在火上加油👏
到底是要怎麼量縮價跌????
最近想買房的,現在就是議價的時機‼️
直接跟你坦白的說好了,我有內線,現在不買,未來就是10年後才能買,有沒有懂???
政府、建商、銀行都自己的人,平民百姓要怎麼鬥?
人要順水隨波逐流,你偏要逆向游被淹死,我也沒辦法🤦🤦🤦🤦🤦
還是多多加油努力存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吧,哪一國都一樣,房價都很貴,國外持有稅率+房價,其實跟我們差不多
賺錢的方式,政府都告訴你了
話不多說,我準備幫我女兒名下,再買一間預售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