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建商評價國立臺灣大學太喜歡大安森林公園附近,近期剛好有個預售屋可以參考。 目前鎖定下圖最右上的兩房戶型。(也只能買得起這樣了嗚嗚)想問問板上 1. 只有38戶未來管理上會不會不太好? 2. 這個建案有60多坪(總價破億)的戶別,會不會買小坪數的未來被看不起? 3. 國美建設,資本額很大,可是網路上的評價非常少,有住戶可以分享這個建商建案居住經驗嗎? 怕買了爛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