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搞笑了,直接亮底牌給仲介

我妹現在最近看上一間中古屋 對方開價1320 我妹說他心中價位是1200 ,我跟他說要跟仲介講先用1100下斡旋開始談。 然後我跟我妹分析策略,就是仲介要他加的話一開始加個40 50,然後稍微遞減,並且過程中不斷地說銀行鑒價不高,說現在貸款不容易等等勉為其難的加上去⋯ 下完斡旋後仲介說屋主只願意降20 並且問我妹,看我妹這邊願意加多少 然後我妹竟然跟他講說我們一開始先+50但是之後如果賣方不願意再降價的話,我們會繼續+20 之後再20如果真的不行,還會繼續加10 直到變成1200 而且我妹是跟仲介通完話之後,才跟我講這件事情,我問他說為什麼沒跟我妹夫討論一下⋯ (雖然我知道我妹在他現在的家裡很強勢) 現在只好讓她趕快找理由,說算錯家裡的存款以及貸款的問題⋯ 但是仲介就已經知道我妹出得起1200了⋯ 為什麼我妹會有這種直接攤底牌的行為? —— 留言有些朋友說根本不用這樣猜,就直接出個價格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不在乎這個價格的差別可能是半年的薪水或者是一年可以存下來的錢 但是目前的狀況是仲介一開始說屋主願意降70變成1250然後看我們這邊願不願意加價 可是中秋節可能屋主跟家人聊完,現在要求仲介1320是底價 我們也希望東西都是明碼標價不二價,但是你怎麼知道屋主不是一個善變的人或者是就是開高準備讓你砍一些價格的呢
愛心
哈哈
跪
607
1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