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房之贈與稅免稅額

交往多年「準備」要結婚了 目前和男友看中1700的三房 由於是第一個家所以會想好好裝潢🏠 目前預算200萬 男友爸媽會贊助700萬 我的部分會出700萬 因此後面的300萬和裝潢200萬由男友背貸款 以上出資額會去公證各自比例保障所有人權益 原本男友想法是: 我們現在登記結婚然後房子登記我名下 他爸媽免稅額今年+明年好處理 加上夫妻之間贈與不用繳稅 所以我的700也很好處理 但是!!因為我家今年發生一些因素沒辦法今年登記 可能要明年年底或後年年初 又遇上目前喜歡的建案降價中 感覺今年買起來會比較好 想問這樣的話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愛心
4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