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人生選擇

大家好 先說明我的情況 目前大學剛畢業 預計從事診所護理工作 隔代教養(沒意外目前住的這間會給我) 此預售屋+車位售價4000左右 有2500可以贊助我 剩下自己貸款 目前在考慮: 1.買預售屋 2.買中古屋 3.未來暫時跟外婆外公住 這筆錢拿來投資股票 買屋會在目前住家附近(好照顧或陪伴老人家) 我前幾天去賞屋 未來民生汐止線的出口前面 公設比28% 目前有兩種戶型考慮 但因是小坪數缺點也蠻明顯的 A6朝南面向花園(土地分一半花園一半建築) 川字格局 廚房採開放式客廳可間接採光 A9朝北 爐灶在入口旁邊 客廳暗廳 有想過房間與客廳間隔玻璃有需要隱私時可拉下窗簾 但擔心未來若有小孩 小孩會認為沒隱私/改成有門房間後就沒採光了 想問各位如果選擇買房的話會選哪間戶型+怎麼裝修/擺設 以下附圖參考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跪
16
9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