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要買還是賣 要房子還是要現金

我目前跟我親姐姐共同持有一間房,是父母離世後繼承下來的,位於桃園,附近有學區也有公園,但是30年的老公寓了,實價登錄大概一坪27萬,總價大概我姐姐跟我開價一坪26萬,總價大概728萬。房價應該也不會再漲了。 近幾年都是我跟我老公還有小孩自住,小孩明年上國小,最近我姐姐想要跟我了結這間房子, 我買下她的1/2或她買我的1/2, 糾結的點就是我要不要先賣掉換取現金然後再買房或租房,但桃園其他地段的房子都很貴啊啊啊啊!3房的都要1500萬起跳。或是我要先貸款給她錢,買下她那份。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愛心
跪
驚訝
15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