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屋 新成屋冷氣排水孔阻塞

想詢問各位大大,小弟去年底買了一個完工約一年多的三房新成屋,第一次驗屋次臥冷氣排水孔阻塞,所以請建商工班來測試,測試時水流都順暢,工班給的理由是驗屋公司不會驗,水開太強導致溢出,但我有詢問驗屋前該冷氣排水孔的另一面(主臥牆壁)底部有不知名水痕原因是什麼,工班答不出來,只說可能以前有積水現在乾掉了,後續再請驗屋工司做複驗時水流正常,後續開始裝潢後有一天突然發現該冷氣排水孔突然會冒水出來導致牆壁及地板都積水,我們冷氣甚至都還沒裝上去不可能是我家的水,後續建商工班來看以後,官方回覆我們因為我們裝潢有敲過冷氣排水孔旁邊牆壁,所以叫我們自己找原廠商處理,後來經過我們強烈要求建商才派人再來檢查一次,給的答案是封起來改明管,好那也就算了,我詢問木地板也因為泡水膨脹是否可協助修繕問了好幾天仍然不回應,這種情況是不是直接找消保官申訴呢?
愛心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