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要反推 新竹剪髮

某特區XXXX 有事先預約 但沒注意到google都沒有價目表 會去這間是因為之前在舊店面有剪過一次 洗頭不錯,剪髮真的很普通(價格750左右) 整個過程中都沒有提及剪髮價格 就是正常的聊天 剪瀏海的時候 真的連我都看不下去 提醒她我沒有要很厚重的瀏海 也沒有要那麼整齊(像日本娃娃那種🫣) 審美真的蠻有問題的😅 最後確認完 設計師就急著跑去幫另一個顧客洗頭 另一個設計師就過來寒暄 我問多少錢? 她回:1650 付完錢我是覺得沒有下次了!很盤 剪髮專業度沒有這個價值😏 網路上的照片是很傳統的風格 不是現在主流韓式的風格,卻收這麼貴 真的不值得!! 希望大家可以避雷 避免被當盤子 或是問清楚價格再預約唷!
sticker
愛心
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