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要反推 新竹剪髮

弘光科技大學
某特區XXXX
有事先預約
但沒注意到google都沒有價目表
會去這間是因為之前在舊店面有剪過一次
洗頭不錯,剪髮真的很普通(價格750左右)
整個過程中都沒有提及剪髮價格
就是正常的聊天
剪瀏海的時候 真的連我都看不下去
提醒她我沒有要很厚重的瀏海
也沒有要那麼整齊(像日本娃娃那種🫣)
審美真的蠻有問題的😅
最後確認完
設計師就急著跑去幫另一個顧客洗頭
另一個設計師就過來寒暄
我問多少錢?
她回:1650
付完錢我是覺得沒有下次了!很盤
剪髮專業度沒有這個價值😏
網路上的照片是很傳統的風格
不是現在主流韓式的風格,卻收這麼貴
真的不值得!!
希望大家可以避雷
避免被當盤子
或是問清楚價格再預約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