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畢業當人資被媽媽罵沒用

我從來都不覺得頂大畢業一定要做什麼工作 只覺得工作一定要找自己有興趣的 才能做得長久 所以畢業後我找了人資的工作 也順利面上了 和媽媽說這個自以為的好消息後被痛罵了一頓 她說她對我非常失望 從小送我去讀私校 大學也讀到政大商院了 最後卻是去一間小小的公司當人資 她不認我這個沒用的女兒 要馬我辭職 要馬不用再聯絡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真的要這樣就辭職嗎..
愛心
哈哈
嗚嗚
389
4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