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醫優缺點

華醫有什麼優點? 1.有些老師蠻認真的啦 2.想不出來了 華醫有什麼缺點? 1.學餐貴得要死(衛生還真的堪憂 2.學生會跟什麼會費現在基本都騙錢的 3.交通不便 4.車棚一堆沒素質死猴子抽菸 (煙蒂還不會自己吃掉亂丟害人家怎麼掃都還是髒死了) 5.學校騙了錢什麼都不做就跟蔡英文執政這八年的政績一樣少 6.學生投訴都沒用只怕家長 7.宿舍管理差的要死整天有小偷 8.然後放學的時候塞的跟屎一樣 還一堆沒素質的人不會排隊 (不要跟我說什麼敢上班扣錢關我屁事 你家死人也要排隊啦白癡,那麼趕不會從草叢那邊開一條路出去喔) 9.然後學校有一個路口早上到8:20吧禁止汽車左轉一堆眼瞎不知道腦子裝什麼硬要轉 10.沒買有棚車位的還會硬要佔 然後停車的方式千奇百怪⋯ 11.老師大部分都還行但有些真的薪水小偷(我說的是有些看清楚 總而言之身邊有人要來華醫一律勸退
愛心
哈哈
69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