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電動牙刷推薦?飛利浦HX5292

昨天陪男友去Costco逛逛, 結果他腦波超弱直接在飛利浦電動牙刷那區站超久😂 本來想說參考一下,結果聽店員介紹說這支HX5292有刷牙壓力感測, 刷太大力會提醒, 適合那種刷牙很暴力的人(我男友就是…每次牙刷都刷到開花那種) 而且本身就有附兩種刷頭,清潔跟護齦的 刷頭這種耗材也不會難買、飛利浦都是通用的 男友之前就有說過想升級電動牙刷, 但問題是我自己其實也沒用過,第一次買有點怕踩雷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用過這支 入門是OK的嗎? 壓力感測會不會很雞肋還是真的有差呢?
megapx
愛心
6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