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加分機制真的合理嗎?

抱歉,打了一中午的排位有點破防⋯⋯ 所以我想問一下官方,上了五階以後 為什麼求生輸了有機會加分,監管者輸了只能扣分呢? 然後就算是平局好了,監管永遠只加四分以下 感覺自己在做白工的同時,求生卻可以加6加7 同樣是最佳演繹,確實完全不同的心情 這加分機制到底哪裡合理了?
megapx
megapx
我自己是求生者和監管者排位都有打,在我看來求生者要上分真的比監管者容易許多,甚至必輸局想要刷到加分也沒什麼難度,但監管者不一樣,輸了就一次扣一堆,說真的我覺得這樣子的加分機制是挺不公平的,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反正中午打了六把監管者的我是破防了⋯⋯)
愛心
哈哈
5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