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板推薦香港城市大學 翻譯及語言學系大家好,我是唸動畫系的學生,之前沒有接觸過電繪,想問大家比較推薦什麼電繪板和什麼軟件,平常也會用作畫畫插畫等,因為剛剛來台灣,也用了不少花費,所以希望能夠不要太貴🙏🏻麻煩各位了電繪插畫畫畫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