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年變化分享~

大家好我是之前有辦過似顏繪徵稿的無憂~ 距離上次分享已經過了一年了 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來圖的變化~ 一開始只有線搞,那時是希望可以以最簡單的線條畫出人物的靈魂,當然知道蠻難的,不過是努力的方向。
megapx
megapx
但因為覺得如果只是一直畫似顏繪會沒有自己的原創腳色 所以除了人像畫,也開始研究自己的Q版人物
megapx
megapx
megapx
很明顯看的出來沒有定型,品質也還不穩定 後來也沒放棄繼續設計Q版人物 同時也開始嘗試人物上色 這邊是用電繪版畫的
megapx
megapx
不過還是用IPAD畫可以隨身攜帶比較方便 所以後面還是都是IPAD畫的哈哈~ /////////// 接著找到了新的繪圖軟體 一開始衝著水彩筆刷去的 但一直沒有拿到訣竅…. 後面就變成專研油畫筆刷了哈~ 一開始不太會掌握所以從簡單的植物開始畫起(沒錯跨界到植物了)
megapx
megapx
然後用油畫畫了Q版人物 這時專屬於我的腳色已經有點定型了~~ 這是有一陣子牙痛到連續好幾天不能睡覺的我 直接用這張當頭貼了哈哈
megapx
還有這張是由於我有嚴重的失眠問題 睡眠不太穩定 於是我用我失眠的夜畫了一張 數羊
megapx
當然人像畫的部分也沒落下 開始了油畫人像的部分 這也是最近兩個月畫的 這幾張之間距離大概都1-2個禮拜 但我覺得有明顯的進步(自己說…)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雖然畫的沒有版上很多人好 但我覺得畫畫是一件快樂且紓壓的事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之後也會繼續專注在畫人物的上面 偶爾穿插個植物~ 我也常常會追蹤板上畫得不錯或是推薦的插畫家追蹤 希望有喜歡畫畫的人跟我們互相交流~~ 這是我幫我朋友分享的👇🏻 近期作品分享+徵稿~
愛心
63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