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一年變化分享~
中原大學
大家好我是之前有辦過似顏繪徵稿的無憂~
距離上次分享已經過了一年了
想跟大家分享這一年來圖的變化~
一開始只有線搞,那時是希望可以以最簡單的線條畫出人物的靈魂,當然知道蠻難的,不過是努力的方向。

但因為覺得如果只是一直畫似顏繪會沒有自己的原創腳色
所以除了人像畫,也開始研究自己的Q版人物


很明顯看的出來沒有定型,品質也還不穩定
後來也沒放棄繼續設計Q版人物
同時也開始嘗試人物上色
這邊是用電繪版畫的

不過還是用IPAD畫可以隨身攜帶比較方便
所以後面還是都是IPAD畫的哈哈~
///////////
接著找到了新的繪圖軟體
一開始衝著水彩筆刷去的
但一直沒有拿到訣竅….
後面就變成專研油畫筆刷了哈~
一開始不太會掌握所以從簡單的植物開始畫起(沒錯跨界到植物了)

然後用油畫畫了Q版人物
這時專屬於我的腳色已經有點定型了~~
這是有一陣子牙痛到連續好幾天不能睡覺的我
直接用這張當頭貼了哈哈
還有這張是由於我有嚴重的失眠問題
睡眠不太穩定
於是我用我失眠的夜畫了一張
數羊
當然人像畫的部分也沒落下
開始了油畫人像的部分
這也是最近兩個月畫的
這幾張之間距離大概都1-2個禮拜
但我覺得有明顯的進步(自己說…)



雖然畫的沒有版上很多人好
但我覺得畫畫是一件快樂且紓壓的事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之後也會繼續專注在畫人物的上面
偶爾穿插個植物~
我也常常會追蹤板上畫得不錯或是推薦的插畫家追蹤
希望有喜歡畫畫的人跟我們互相交流~~
這是我幫我朋友分享的👇🏻
近期作品分享+徵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