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連結]嚇飯 by Cherng

已萬年沒回來用Dcard了 久久沒用是想上來求助來貘一張圖的連結 (沒記錯的話是來貘畫的(e_e) 之前記得看到的時候我覺得還好就涼涼而已 現在每每做飯都會想到那張圖,而且後勁真的不錯強 踏入社會的我因每日心力憔悴 如今也只有梗圖能讓我在聊天室中稍微活躍、獲得些微的關注 求助各位大神,如果能幫到忙本人將朝第85°C跪拜默念您的卡稱50回,為您祈求一個月的平安順心 另外附上印象中的仿圖如下:
megapx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