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 成人美術班
國立臺灣大學
我只有幼稚園跟小學的時候上過一陣子畫畫課,可以說是沒什麼基礎,但一直都很喜歡美術,
前陣子被ig的廣告燒到,去不同畫室參加了幾次壓克力畫體驗課,
過程覺得很舒壓很享受,但都只是單次體驗課,時間有限沒辦法學更多技巧,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最近想來找找看有沒有畫畫班可以上(常態班,非單次體驗課),
其實之前去單次體驗的畫室也都有開班,但他們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所以暫時不考慮…
目前找到的好像都是給小孩子上的,所以才想說來這邊問看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畫室?
我住在新店(大坪林附近),交通方式是捷運或公車(還有腳踏車…),對各種畫畫課都滿有興趣的(素描、水彩、油畫、壓克力…都可),可以上課的時間是平日晚上下班後(六點下班),請各位大大推薦適合我的畫室~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