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討厭告五人東吳大學我滿喜歡告五人的 從他們還在街聲放歌的時候 聽到現在的歌 只要有告五人的音樂祭或是表演 我都會去一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不喜歡告五人 說他們變得很商業化? 我問了幾個也有在聽團的朋友 他們的回應也是不喜歡告五人 我是覺得樂團本身也要賺錢 才有可能繼續寫歌表演下去 如果完全不商業化的話 感覺很快就會拆夥 或是根本紅不起來 所以商業化一下應該也不算過分吧 好奇問問大家 會不會也討厭告五人 討厭的原因是什麼呢?告五人獨立音樂獨立樂團樂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