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很重要

我是半年的菜鳥一枚 主管很不會講話 在單位都被排擠 剛進來的時候就是緣故件 家人的、自己的 還有保持普通朋友關係的前男友 前男友捧個場存了儲蓄 我們彼此都有男女朋友 沒有私下見面過 簽約當天他也是帶著女朋友來 那件case是成功簽了 但我主管只問我 :你們是不是有上床? 。 後來又有一件認識很多年的朋友給我規劃醫療 主管也是問一樣的話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公司漂亮的女生都被他貼上這種標籤 :靠姿色賣保單 老娘真的不想再為他賣命了
愛心
嗚嗚
68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