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談好保單隔天反悔
明新科技大學
更
大家晚安~
我的困難已經解除了,我鼓起勇氣跟阿姨實話實說
果然阿姨是很非常好的保險員,真的很甘溫🧎♀️
也在這裡期許自己可以趕快渡過難關,能買張醫療保單
—————————————
各位好~
今天我約了保險阿姨,想向她詢問醫療險
就在我答應並且簽好文件後,我突然想要反悔😰
原因是突然想到過陣子家人開刀需要用到錢
這是我的不對,我應該早點想到的(;´༎ຶД༎ຶ`)
請問我現在反悔來得及嗎?因為這張保單實際生效的時間是明年1/1,加上我上網查得知,有審閱期10天,而且重點還沒扣款 (因為我是用銀行轉帳)
阿姨還說在1/1想增加附約還來得及
老舔爺阿!!!我願意受到報應!!
可是我日後一定還是需要向她買這份保單,只是我沒有思慮周全,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請求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好嗎,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向阿姨開口,她很認真的在給我介紹,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浪費她時間,但是站在現實的角度如果我硬是買下去恐怕後果會很嚴重 (面臨經濟危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