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 無法減額繳清?

想請問大家如果想要保安聯的失能險,主約用W L I N出, 過兩三年之後可以辦理減額繳清嗎 ? 因爲昨天業務是說 要這個附約給付金3萬的話 搭上主約不能減額? 謝謝大家
megapx
愛心
哈哈
11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