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月薪25000是正常的嗎?wweei大家好,我是今年即將升大四的學生,所以在暑假有安排實習,也非常幸運可以錄取某知名的證券公司。 我想問的是,一週五天,一天8小時,月薪25000(算下來大約$156/小時)再扣10%所得稅,是正常的實習薪資給予範圍嗎?因為同時有應徵銀行,但至少都有最低時薪,所以才想說來問問看大家的意見。 拜託不要噴我🥲🥲🥲我不太清楚各公司的狀況,謝謝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