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減速就減速

各位騎義大二路的麻吉們,那邊慢車道狹窄又凹凸不平,請各位該減速就減速,超車時注意車距(最好就不要超車啦),不然就是騎到旁邊更平更寬的快車道,不過可能會被檢舉(超可悲) 如果會遲到或是時間不夠,那你應該要提早出門而不是提高車速 雖然這邊摔車摔不太死人(除非是被碾過),但擦傷骨折還是很痛啦
愛心
15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