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週有人領到家族簽證嗎沖繩科學與技術大學院大學 博士班小弟的老婆兩週前去辦了家族滯在簽證 19號補件完畢送出給簽證官審查 原本看到板上有許多人領到簽證 興高采烈的在等結果出爐 結果上個禮拜過去了因信全無 想說禮拜一總該有點消息了 等到交協快下班手機都沒有反應 還以為是手機壞了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家 有沒有人這週以來收到簽證的 還是大家都被卡起來放了?簽證日本家族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