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送禮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那個很不好意思、我不確定能不能發在這個版上、因為這邊大都是已經在日本生活或是準備前往的前輩、我自己是還在台灣學日文的階段。
如題、我在現在的日文班上課上了差不多1年左右、無奈原班級人數越來越少只好拆班、學日文的這1年、老師人真的很好、因為想詢問在日本生活的大家送禮該送什麼會比較好?能略表心意、又不會讓對方有負擔的禮物?
我自己上網查過大多是送簡單的禮盒、和菓子類的或是長條的蛋糕、我自己也覺得送吃的不錯、畢竟送用的很彆扭、想詢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
老師是男生、約40歲上下、日本人、因為不太了解日本的送禮文化、怕會冒犯到老師、才會上來發文、請教各位前輩、若有發錯版我再刪文、不好意思、麻煩大家給予建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