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本留學試驗!!🙇
可疑帳號
各位先輩們こんにちは
小弟現在五專二年級,前一陣子去日本留學展讓我湧起一股留日夢。
所以最近在想要考日本留學試驗前往日本就讀大學。
志願是經濟學部
留學試驗選考科目
①日本語 ②綜合科目 ③數學
①小弟日文是母語,去年已經考過N1合格了,所以日文方面是沒問題。
————而我的問題是下面兩者————
②綜合科目
有得知綜合科目是考平常的知識還有日本時事跟歷史,那請問有推薦的參考書或是平常要有什麼樣的準備嗎?
③數學
而數學I是高中社會組的程度,但我是讀五專所以根本沒有接觸高中數學,願意去補習高中程度,那請問要考好成績需要到很精熟嗎?
如果有熟知相關方面的先輩們多多請益🙇🙇🙇
お願いしま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