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日本留學試驗!!🙇

各位先輩們こんにちは 小弟現在五專二年級,前一陣子去日本留學展讓我湧起一股留日夢。 所以最近在想要考日本留學試驗前往日本就讀大學。 志願是經濟學部 留學試驗選考科目 ①日本語 ②綜合科目 ③數學 ①小弟日文是母語,去年已經考過N1合格了,所以日文方面是沒問題。 ————而我的問題是下面兩者———— ②綜合科目 有得知綜合科目是考平常的知識還有日本時事跟歷史,那請問有推薦的參考書或是平常要有什麼樣的準備嗎? ③數學 而數學I是高中社會組的程度,但我是讀五專所以根本沒有接觸高中數學,願意去補習高中程度,那請問要考好成績需要到很精熟嗎? 如果有熟知相關方面的先輩們多多請益🙇🙇🙇 お願いします!
愛心
6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