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役男服役一年 那日本留學該怎麼辦

想問我弟94年要服役一年 但今天高中畢業預計規劃要去日本留學最少3年(一年語言學校兩年專科大學及一年工作經驗,目前是參考我堂哥的,每個人不一樣,所以可能也會有變動) 但政府規定明年2024才開放94年服役 這樣豈不是浪費了半年時間(6月畢業)為了等服役(而且還要排隊等梯次) 還是說就申請留學延役回來再當呢?(真的很搞不懂現在政府(T ^ T) 有沒有人有了解的可以解惑? (第一次在板上發文 打的有點亂或其他麻煩見諒)
megapx
愛心
哈哈
12
2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