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月要去京都旅遊,安排了穿和服的行程。
個人偏愛比較淡雅的風格,不喜歡太亮麗的和服。目前有三間在猶豫:
京都愛和服:
優:價位較低
缺:款式好像偏亮麗、在yt上看到有拍到店內的影片,一般的和服款式疑似只有一排可以挑,選擇不多
染匠:
優:款式偏傳統素雅較喜歡
缺:店小小的不確定款式會不會太少
tekuteku:
優:款式比較少見
缺:這間背後是傳統太鼓結,比較喜歡蝴蝶結的那種
想請教有去過的人:
1.京都愛和服及染匠的款式會很少嗎?
2.正值最冷的時間點去,會影響和服體驗嗎?
希望有去過的人可以經驗分享一下🙇🏻♀️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