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匠和服請益!東吳大學大家新年快樂2月初預計跟男友去染匠體驗和服~雖然板上很多分享文,但還是想請教一些細節的部分>< 1. 預約到11:00的時段,請問那個時間可以挑的和服會很少嗎🥹 2. 英、日文都不是很好,想請有去體驗過的美女們分享一下著裝過程~像是時長、流程等等(預習一下才不會到時候造成婆婆們的麻煩🙏🏻🙏🏻) 以上兩個問題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感謝大家!之後如果有拍到好看照片也會回來板上回饋大家的~染匠和服請益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