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京都 璃光和服

*更 不回覆攝影師囉! 沒禮貌已讀不回的人太多== 好心回覆不是我的義務耶 這次來日本前,就決定好了要跟男友一起體驗和服 因為男友從來沒穿過! 也自己約了攝影,想留個紀念 💡攝影費用: 2小時/1200人民幣/18張精修 毛片全給 (但最近可能因為旅遊人潮恢復,稍微漲價) 💡和服費用可以問店家最近的方案 我有點忘記了😂 攝影是我在小紅書自己找的,不是店家配合的 畢竟參考作品很重要😂 不敢亂找 那為什麼會選擇璃光和服呢? 因為這間是攝影習慣配合的和服店啦~ 當時因為懶就直接找攝影常配合的了 璃光和服的老闆是中國人 一樓的店員大部分都會講中文 溝通很方便👌🏻 但樓上幫忙穿和服&妝髮的小姊姊就不一定囉 先來看看作品吧 (∩^o^)⊃━☆゚.*・。 還有很多張,我就不全貼上來了🥹 真的超級滿意!!!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聯絡全部都是透過微信 可以請店家先提供型錄,挑選想要的和服 👘 並請店家預留
megapx
髮型可以現場決定要不要加 但化妝的話一般需要提前預約~ 怕店裏太忙,人手不足 有其他問題都歡迎再問我 (⸝⸝•̀֊•́⸝⸝) 先分享到這邊啦!
愛心
112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