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染匠和服or璃光和服
逢甲大學
前言
媽媽以前自己出去玩時有穿過一次和服的經驗
但她不太滿意花色及服務
孝女本人這次特地預約了櫻花季時穿蕾絲和服
希望能讓她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正文
因應孝女正努力滿足媽媽穿遍四季和服的願望
規劃五月時再帶媽媽去京都穿和服
櫻花季時行程比較趕
搜尋後預約的是地點方便的江戶和裝工房雅
京都和服目前則考慮染匠和服及璃光和服
我的部分
161cm
打算掐一下荷包直上振袖(快要不能穿了QQ)
偏好黑、紫、藍一類的顏色
太溫柔的粉色什麼的不太適合我🥲
媽媽的部分
156cm
色留袖或高級訪問着
以讓媽媽體驗不同風格為最高原則🤣
穿過的那次和服是紅白相間大花
花紋整個壓過她看起來有點沒精神
我自己猜測柔美一點的顏色會比較適合
染匠是查評論都說料子不錯但花紋偏素
看官網上選擇好像也不多(尤其是振袖)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全放上官網?
如果只有那幾套覺得偏少🥹
璃光是看IG振袖的花色很美直接被吸引
價格再貴一點,加價攝影服務看起來也蠻棒的
感覺款式新穎✨
只是官網上看也沒有太多的花樣可供參考
想請問穿過這兩間的女孩能不能給我一點建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