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染匠和服or璃光和服

前言 媽媽以前自己出去玩時有穿過一次和服的經驗 但她不太滿意花色及服務 孝女本人這次特地預約了櫻花季時穿蕾絲和服 希望能讓她體驗到不一樣的感覺😆 正文 因應孝女正努力滿足媽媽穿遍四季和服的願望 規劃五月時再帶媽媽去京都穿和服 櫻花季時行程比較趕 搜尋後預約的是地點方便的江戶和裝工房雅 京都和服目前則考慮染匠和服及璃光和服 我的部分 161cm 打算掐一下荷包直上振袖(快要不能穿了QQ) 偏好黑、紫、藍一類的顏色 太溫柔的粉色什麼的不太適合我🥲 媽媽的部分 156cm 色留袖或高級訪問着 以讓媽媽體驗不同風格為最高原則🤣 穿過的那次和服是紅白相間大花 花紋整個壓過她看起來有點沒精神 我自己猜測柔美一點的顏色會比較適合 染匠是查評論都說料子不錯但花紋偏素 看官網上選擇好像也不多(尤其是振袖)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全放上官網? 如果只有那幾套覺得偏少🥹 璃光是看IG振袖的花色很美直接被吸引 價格再貴一點,加價攝影服務看起來也蠻棒的 感覺款式新穎✨ 只是官網上看也沒有太多的花樣可供參考 想請問穿過這兩間的女孩能不能給我一點建議🙏🏻
sticker
愛心
5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