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都和服、攝影分享てくてく(圖多文長)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先來張首圖
megapx
正文 ⬇️ 因為之前住日本的時候有在楓葉季節穿過てくてく家的和服,體驗感真的很讚,所以這次帶著家人也選擇他們家啦😆❤️ 如果妳是會講一點點日文的人真的很推這間! 1. 方案很多樣,蕾絲、小紋、淡色等等還有偏訪問着的和服(由於去日本之前我迷上了舞技家的料理人,所以我是奔著劇裡那種典雅的和服去的🥲) 2. 髮型做的很用心很牢固,款式跟髮式也都很多樣完全不會很廉價 3. 四条烏丸店的話可以穿到晚上8:30再還 4. 和服回頭率超高,而且基本上不會撞!(真心不騙,瘋狂被一堆人外國人問在那邊租的、還有可不可以拍照)🤣 由於每個時段都有限制人數,所以不會有等太久排不到自己的問題,整個過程都很順暢。幫忙穿和服的老師每個都超親切又專業(綁得超牢固!) 流程基本上是 1. 選和服:大概20分鐘,喜歡的可以套套看並選3個備案,最後再挑最喜歡的。在最一開始店家就會拿價目表介紹每個和服的價錢,可以先看看再決定要哪種方案。 2. 上2樓換內裡跟穿襪子(我們穿的時候由於天氣很冷,店家還會給膚色襪子跟貼式暖暖包,完全不會冷🤣) 3. 做髮型(這裡放的是官網上面的各種髮型,可以上店家ig有更多可以看)
megapx
4. 選腰帶:我這次是選はなれ方案,所以腰帶只有太鼓節,並且花紋跟一般的不一樣比較華麗 5. 開始穿和服(過程中老師會一直關心會不會太緊,如果不舒服都可以說) 6. 選包包 7. 回到1樓結帳(只收現金) 8. 另外店家會讓我們選花束或面具,並幫忙拍照 像這樣👇
megapx
這次除了租和服,我們還在小紅書上找攝影師約拍。是一位拍了9年很有經驗的攝影大哥,拍到一半還說我們照片的效果有點好🤣 重點那天的天氣真的是太給力了!照片原檔都好看太感動了🥲 下面分享攝影大哥拍的照片 👇
megapx
megapx
我真的是太愛 太鼓結了😤!! 整個很端莊
megapx
髮型因為第一次用低馬尾,所以這次我選了盤髮,再加兩個簡單的髮飾。感覺完全不一樣啊啊啊超喜歡
megapx
歪個樓:我居然可以拍到舞技家的料理人的海報!! 我真的太愛這部日劇的推薦大家都去看!!
megapx
不免俗的還是要聖地巡礼一下啦🫶日劇呈現的畫面真的超美🥲 一起分享姊姊選的藍色和服 👘 和媽媽選的綠色,不管那件都超端莊,腰帶也都很精緻。媽媽一直被說看起來不像媽像姊姊🤣
megapx
megapx
megapx
最後總結花費 我選的是我選的是最貴的はなれプラン¥9900(如果是一般的差不多是¥5000 - ¥6000左右再加髮型的錢) 髮型 ¥1500 攝影3人2小時共¥24000 希望各位都能穿到自己喜歡的和服 ,在日本也玩的開心 🫶
愛心
154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