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大家
六月會去日本六天
行程有市區也有山區
主要行程在大阪和京都
網路主要使用在地圖
(可能會大量使用)
和發圖片、IG限動
(只會發幾張而已)
篩選到現在剩兩個選項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好猶豫該如何選擇
請有使用過的朋朋們給我一些意見,謝謝你們(ฅ´ω`ฅ)
1.DJB 暢日卡
優點:很多優良評論,使用過的人較多,大部分都推薦
缺點:依據公平法,使用超過2~5G可能會被限速
2.DJB 暢日卡 PLUS
優點:不會被限速,最高網速300mbps,不多的部落格開箱都說網速真的很快
缺點:評價少,且有看到幾個評論說無法順利連線使用,而DJB 暢日卡的評論幾乎沒有這個問題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們٩۹(๑•̀ω•́ ๑)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