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八天七夜吃什麼🇯🇵(下)(六歌仙、篝、Harbs、敘敘苑)

前情提要
跟上集一樣 會附上排隊時長、點餐方式及Google地圖連結 最近要前往東京玩耍的人可以參考😎 📍燒肉亭 六歌仙 新宿西口1號店
有事先在官網預約所以沒有排隊 會先上基本盤(上面是涮涮鍋肉盤 下面是燒烤肉盤)之後使用平板點餐(中文英文皆有)上菜速度非常快 完全沒有在怕客人吃 我覺得光這點就贏很多台灣店家了 基本盤都很不錯吃 沒有一樣是雷的 咬幾下就融化😋之後加點也幾乎都點基本盤內容 然後我們是點有蟹腳的套餐 整餐我最愛蟹腳🥰不油膩所以可以吃很多! 午間時段飲料酒水都是免費供應~
megapx
📍Original Pancake House Shinjuku
排隊方式是自行填寫店門口的表格 下午茶時間大約等了20分鐘 點餐方式是QR code點餐 但也有實體菜單(有中文英文) 主打跟手掌一樣大的舒芙蕾鬆餅 好吃是好吃 但我覺得屋莎更好吃喔🤣
megapx
📍SHAKE SHACK 地圖連結不附 因為是在御殿場Outlet吃的 市區的分店對你們來說應該比較方便 我用點餐機點餐 拿到餐大約10分鐘 建議薯條吃原味就好🥹我是起司控 但起司醬有點鹹 還會讓薯條變軟爛 原味薯條很脆我比較喜歡! 漢堡肉真的美味 個人認為比麥當勞跟漢堡王好吃🥺
megapx
📍銀座 篝 本店
平日晚餐時間約排了一個半小時 排隊時店員會發菜單 快輪到自己的時候店員會引導至點餐機點餐再繼續排隊等待 菜單有英文中文 這餐我非常非常滿意😍是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雞白湯 很濃郁 有奶味但不膩 叉燒非常軟嫩 餛飩有包切碎的軟骨 所以內餡是有口感的 下次去東京一定還會吃👍
megapx
📍鳥藤分店
早上九點半到達 沒有排隊 直接看菜單點餐~ 據說是本地人在築地的愛店 最有名的是親子丼 直接點了一碗 再單點唐揚雞 只能說非常合我的胃口!!蛋是半生熟 醬汁包裹著蛋跟米飯 再加上非常嫩的雞腿肉 不會太鹹 幾口就吃光了😎 唐揚雞也是很驚艷 皮薄多汁😍
megapx
megapx
📍築次郎
吃完鳥藤直接去吃 也沒有排隊 一樣看菜單跟店員點餐~ 看豪豪的影片來的🤣但我覺得海膽腥味稍重 鮭魚卵稍鹹 整體普通 會選擇鳥藤吃到飽(x)
megapx
📍Harbs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
平日下午約排了半小時 一樣是看菜單點餐 但這家我印象中沒有中文哦!低消是一杯飲料 陪甜點人男友來的 我自己不是很愛糕點類 尤其加了水果🤣我點了季節限定水果蛋糕 男友點了最有名的水果千層 最後兩個都進男友肚子😎我只吃了海綿蛋糕體配鮮奶油 我覺得已經是很好吃的那種了!
megapx
📍敘敘苑 銀座Miyuki大道店
有在官網訂位所以沒有排隊 午間時段只有午間套餐哦 三種價位(官網都有資訊~) 我們都點6500日圓的 也一致認為是這趟東京行最好吃最驚艷的一餐😭(可能因為我們從來沒吃過這麼高等級的和牛)牛肉完全是入口即化 香味充滿整個嘴巴 一片肉可以配半碗飯的那種🤣(我們都認為不需要沾醬 肉已經有調味過了)有不錯的排煙系統 吃完衣服不會臭 然後沙拉好吃 小菜普通!
megapx
吃什麼就到這裡結束啦~~雖然還有一些街邊美食跟飲料沒有分享 但照片太好認了所以就先分享正餐的部分👍 有什麼關於訂位、菜單、詳細味道的問題都歡迎問喔!
sticker
愛心
74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