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駕經驗分享

第一次去沖繩自駕,爬了很多文後選擇了Orix,在網路上預約就可以了,建議全部的保險都加下去,真的是很重要‼️(後面會說明為什麼),Orix不是最便宜的但從服務人員到車子都蠻棒的! 取車跟還車都是在DFS旗下沖繩T廣場 T ギャラリア 沖縄 by DFS,從單軌車站走出來後二樓連結的左手邊大樓就是租車中心了,不會很難找~ 租車記得帶日文譯本駕照、台灣駕照、護照 辦理手續也很快速,大概10分鐘就好了 這次租的是Toyota 油電混合的Yaris!! 非常新!開起來超順超省油! 我們租了四天開了330多公里油錢才¥2400左右
megapx
剛上路時因為還在適應右駕,一路上以時速40公里前進也沒有人會叭你,沖繩的車都蠻友善的 記得要一直靠左開跟轉彎時,左小彎右大彎的口訣就好了,停車也算方便,景點都會有停車場
megapx
以為都會一直這樣順順的開下去之後,在租車的最後一天發生了悲劇😭就在路邊停車的時候,聽到了ㄎㄚㄎㄚ聲,當下頓感超級不妙,下車看後果然刮到左前方一小角了
megapx
當下趕快拿出租車公司給的處理意外流程表,還好上面寫的很清楚要怎麼處理也有翻譯專線不怕聽不懂,我們立馬去找附近店家求救,幸好有好心店員借我們手機打電話跟幫忙叫警察,整個過程大概1小時左右
megapx
記得!一定要叫警察跟通知租車公司才能讓保險生效!! 這次保的是CDW+RAP兩種方案,讓我們還車的時候都不用負擔任何費用!
megapx
結論:在沖繩自駕真的很方便,小擦撞的發生來的比車禍頻繁,小心開車還是會有意外,租車時要加保險真的很重要,無法想像沒有保險要賠多少,會少買很多戰利品的‼️
愛心
91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