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円山公園半日遊:北海道神宮、森彥咖啡、六花亭

megapx
悠閒玩札幌!這次來『円山』不去動物園 刻意把步調放慢,單純只逛神宮、吃美食 感覺身心靈都被療癒到了 需要放鬆的朋友 記得把這趟行程收藏起來喔🙌🏻
megapx
『円山公園』離札幌市區蠻近的 從大通站搭地鐵東西線過來 只要4站就到了😆 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這些景點都在円山公園站附近唷👇 ╭━━━━━━━━━━╮ ⭐️  円山公園半日遊  ⭐️ ╰━━━━━v━━━━╯ ➊ 北海道神宮 ⇢ ➋ 六花亭 神宮茶屋店 ⇢ ➌ 神宮茶屋 ⇢ ➍ 森彥咖啡 ⇢ ➎ サムライ煎兵衛 ⇩ 𝐒𝐓𝐀𝐑𝐓 ⇩ ➊ 北海道神宮 〔地鐵東西線 円山公園站步行10分鐘〕
megapx
穿過円山公園 往上走就到『北海道神宮』囉 神宮四周都是高聳的大樹,景色非常好! 可以邊參拜邊欣賞美景😆 對了! 北海道神宮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御守】 有來的話,不要錯過啦 ...👣走路2分鐘... ➋ 六花亭 神宮茶屋店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ヶ丘474-48〕
megapx
其他分店買不到! 【判官餅】只在這間限定販售唷 年糕包著滿滿的紅豆餡 外層有稍微用烤盤煎過 外皮吃起來脆脆的,中間Q軟有咬勁 配茶一起吃很不錯 ...👣走路3分鐘... ➌ 神宮茶屋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ヶ丘3-10〕
megapx
有來的話 一定要試試他們家招牌的【福餅】!
megapx
這個真的好好吃! 每個都是現烤的 薄薄一片,外層又酥又脆 中間的紅豆內餡也不會太甜 超合我口味❤️ ...👣走路15分鐘... ➍ 森彥咖啡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6丁目2-18〕
megapx
『森彥咖啡』被譽為札幌最好喝的咖啡廳 已經被我存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這次來札幌終於來朝聖啦!
megapx
我們點了本店限定的【森の雫】 和一杯「無咖啡因的咖啡」 兩杯味道都很好! 香醇順口,屬於酸味不太明顯的類型 下午坐在這邊喝咖啡邊放空,超放鬆 這間我覺得蠻值得來的,分享給你們❤️ 它店內位置不多 人潮多的話要小排一下唷 ...👣走路2分鐘... ➎ サムライ煎兵衛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1-18〕
megapx
這家仙貝全都是使用北海道米製作的 每一片都由師傅現烤,再逐一包裝 店內品項很多,我買了幾種口味回來試 最喜歡「一味」和「胡椒」口味🙌🏻
愛心
46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