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玩札幌!這次來『円山』不去動物園
刻意把步調放慢,單純只逛神宮、吃美食
感覺身心靈都被療癒到了
需要放鬆的朋友
記得把這趟行程收藏起來喔🙌🏻
『円山公園』離札幌市區蠻近的
從大通站搭地鐵東西線過來
只要4站就到了😆
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這些景點都在円山公園站附近唷👇
╭━━━━━━━━━━╮
⭐️ 円山公園半日遊 ⭐️
╰━━━━━v━━━━╯
➊ 北海道神宮 ⇢ ➋ 六花亭 神宮茶屋店 ⇢ ➌ 神宮茶屋 ⇢ ➍ 森彥咖啡 ⇢ ➎ サムライ煎兵衛
⇩ 𝐒𝐓𝐀𝐑𝐓 ⇩
➊ 北海道神宮
〔地鐵東西線 円山公園站步行10分鐘〕穿過円山公園
往上走就到『北海道神宮』囉
神宮四周都是高聳的大樹,景色非常好!
可以邊參拜邊欣賞美景😆
對了!
北海道神宮有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御守】
有來的話,不要錯過啦
...👣走路2分鐘...
➋ 六花亭 神宮茶屋店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ヶ丘474-48〕其他分店買不到!
【判官餅】只在這間限定販售唷
年糕包著滿滿的紅豆餡
外層有稍微用烤盤煎過
外皮吃起來脆脆的,中間Q軟有咬勁
配茶一起吃很不錯
...👣走路3分鐘...
➌ 神宮茶屋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宮ヶ丘3-10〕有來的話
一定要試試他們家招牌的【福餅】!這個真的好好吃!
每個都是現烤的
薄薄一片,外層又酥又脆
中間的紅豆內餡也不會太甜
超合我口味❤️
...👣走路15分鐘...
➍ 森彥咖啡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6丁目2-18〕『森彥咖啡』被譽為札幌最好喝的咖啡廳
已經被我存在口袋名單很久了
這次來札幌終於來朝聖啦!我們點了本店限定的【森の雫】
和一杯「無咖啡因的咖啡」
兩杯味道都很好!
香醇順口,屬於酸味不太明顯的類型
下午坐在這邊喝咖啡邊放空,超放鬆
這間我覺得蠻值得來的,分享給你們❤️
它店內位置不多
人潮多的話要小排一下唷
...👣走路2分鐘...
➎ サムライ煎兵衛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1-18〕這家仙貝全都是使用北海道米製作的
每一片都由師傅現烤,再逐一包裝
店內品項很多,我買了幾種口味回來試
最喜歡「一味」和「胡椒」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