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東京和牛燒肉真心推薦

更新:已去Yoroniku超好吃。 —— 以下原文 敘敘苑吃過覺得沒有什麼記憶點 下週會去東京 想請大家推薦燒肉 需求: ⭐️預算2人/5000-10000元台幣 ⭐️一男一女食量不大,不用吃很飽但求不空虛,小菜都不重要,單點肉也可以 ⭐️住新宿站希望坐車40分鐘內能到 ⭐️吃下去會:哇哇嗚嗚嗚嗚那種肉😆喜歡口感軟嫩但是不會滿口超級油的(這樣我是不是不適合吃和牛😂) ⭐️也有人推USHIGORO想請問好吃嗎?他家有生牛塔欸❤️ 以下幾家爬文已排除 敘敘苑:我歪嘴雞🐔吃了感覺還可以但是沒有驚艷 一心:評價說只有第一輪肉好吃後面不一樣 力丸:評價偏普 補個美食點 抹茶類推薦:京都 茶寮翠泉 泡芙推薦:Patisserie PAROLA 謝謝大家 —— 11/7更新 已去Yoroniku 價位兩人+服務費+一杯飲料33373日幣 每道都超級好吃,入口即化可是不油膩。最驚豔的是餐後挫冰,沒吃過那麼好吃並且有層次的,整碗嗑光❤️ 感謝大家的推薦🙏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92
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