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YUN⛅️
身為一個貪吃的人,肯定要分享一下我在東京吃了些甚麼~不過美食是很主觀的,以下皆是我的個人心得感想,回訪指數也我的個人感覺~供大家參考🙌🏻
如果你現在很餓的話,建議先不要看這篇文章,不然太痛苦了🥲
🌟Ushigoro燒肉到日本旅遊,其中一餐一定要吃和牛燒肉的阿!這間燒肉是日本同事推薦我的,Ushigoro旗下有蠻多品牌,另一間價格更高的是Ushigoro S.,這次我吃的是Ushigoro新宿三丁目店,不過日本同事說,很推銀座店~夜景視野很美。圖片是我點的套餐內容,菜單有三到四種套餐可選擇,除了一般套餐外,還有新宿限定套餐,跟季節限定套餐,不過同桌的人要點一樣價位的套餐喔!
這次我點的是一個人8300日幣的套餐,先說結論,飽到炸開!!!份量真的有在認真多的,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右邊是beef tartar,不太敢吃生牛肉的我,覺得非常好吃!小菜都很讚!吃了好多不同的部位,每一塊肉都入口即化~好幸福🥹
另外~整個用餐期間都是服務人員烤唷!完全動口不動手,非常適合懶人哈哈😂
吃飯當天剛從河口湖回新宿,整個人很疲憊,餓到沒辦法先讓手機吃,照片很少,好後悔🥲
最後會有一道可以選飯或麵,蠻多選項的,其實此時已經超級飽!!
我們選了牛肉咖哩跟牛骨湯做成的拉麵~牛肉咖哩中規中矩,偏向乾咖哩的口感牛骨湯的拉麵很好吃!!那個湯喝了會幸福啊~~😭加上三杯酒,最後結帳金額19620日幣,總共點了兩份套餐加三杯酒,台幣4000出頭而已,超級划算!!🥹在台北吃比較高級的和牛的話,若要吃飽,兩個人沒有6000是不可能的,在日本吃真的划算阿!大推!🔥
另外,官網就可以訂位囉,相當方便,會開放約60天後的訂位,不過餐廳算熱門,建議一開放訂位時就手刀訂位~
官網: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10 HULIC & New SHINJUKU 12階
回訪指數:🌕🌕🌕🌕🌕
🌟塚田農場新宿東口駅前店大部分的人應該對這家店的名字不陌生,因為這是一間連鎖的居酒屋,但這次要特別介紹的是「新宿東口駅前店」✨
當時在google map看到這間店,就發現他的裝潢特別不一樣。整體風格新潮,座位配置也不擁擠,不是平常風格的居酒屋。也因為這樣被吸引,決定去光顧一下。店裡氣氛很熱鬧,人聲鼎沸,裡面瀰漫著濃濃的炭烤味,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師傅認真的在烤串燒😆點餐的方式是手機掃QR Code點餐,印象中只有日文跟英文~如果都不懂的話也沒關係,每道菜都有圖片👌🏻
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南蠻炸雞好吃,但旁邊的烤蕃茄必點!因為日本的番茄都好好吃啊~~~~謎樣的湯,但濃郁好喝。炸蝦好吃!要點!總之無法詳細贅述點了哪些菜,但每道菜的水準都很不錯~~而且這間店的飲料選擇很多樣,也都做得很漂亮!這間一樣可以訂位!到google map就可以囉~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23−2 新宿サンビル 地下1F
回訪指數:🌕🌕🌕🌕🌗
🌟Negishi ねぎし牛舌專賣店印象中之前有在IG po過這家店,這家店主打的是牛舌定食,牛舌分厚切、薄切,除了牛舌還有雞肉、豬肉,套餐選擇非常多樣化,有各種排列組合,有時候會選擇障礙發作,哈哈😂這間店也是獨自旅行的用餐好選擇。店內會聞到陣陣烤肉味,但不會讓衣服很臭。
店內有中文菜單!跟服務人員要一下就行~官網也看得到喔!
上菜速也很快,我自己的經驗是,用餐尖峰時間去可能要排一下,但翻桌率蠻高的,我排過最久的經驗也才大概半小時。我點的是有豬肉的套餐,個人覺得他的辣味豬肉很讚~套餐附的山藥泥拌在飯裡吃味道很好,另外,旁邊的湯是牛尾湯,雖然是清淡的口味,但味道很扎實啊~~!
這家餐廳是連鎖店,密集度我覺得算蠻高的,雖然是連鎖店,但是只有東京有喔!去東京玩的話不要錯過🙌🏻
官網:
回訪指數:🌕🌕🌕🌕🌑
🌟漢堡排 嘉 ハンバーグ 嘉 ( Hamburg YOSHI )說到烤漢堡排,大家應該會想到很有名的「挽肉と米」,但我實在不想排隊,也不覺得自己預約的到,就完全沒有要去吃的想法哈哈哈哈,就是這麼消極😅
六月到東京旅行的時候,逛街路上偶然經過這家店,看了google map的評價,發現評價不錯,便決定下次要來光顧,趁著這次帶爸媽旅行就來吃啦~評價上寫要排隊,店家開門時間是11:30,這天我差不多準時到,因為行程剛好安排在附近,入座後大約十分鐘就客滿了~點餐是用機器點餐,也有中文版本可以選。套餐除了一般的漢堡排,還有和牛漢堡排/牛舌/牛排可以選,但都有含一般口味的漢堡排。
來仔細介紹一下~飲水機的旁邊有雞蛋可以拿(一人限拿一顆),可以用來沾肉吃裡面的師傅很忙碌,其中一位一直在捏漢堡排,另一位一直在烤~莫名可愛耶桌上的餐墊紙詳細介紹了他們的原料~有三種調味料可以沾漢堡排,旁邊的QR code掃下去會是一個影片,告訴你怎麼食用~上菜啦~~沒想到前面的烤網是拿來放醬汁的!為了讓醬汁一直保持熱度,非常特別耶😆為了怕漢堡排冷掉,服務人員會在你用完第一塊漢堡排後,再慢慢送上後面的餐點~其實師傅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所以上菜很快,好的,來到發表心得的時間~老實說份量對一個女生來說,算是偏多,但我吃完第一塊就覺得有點不行了,因為有點膩口💦漢堡排算是肥瘦都有,但我個人覺得偏油一點~建議點有含牛排或牛舌的套餐,才不會因為都是吃漢堡排而膩口。
我們的用餐時間約為40分鐘,若不是第一批客人,可能要稍等一下~
回訪指數:🌕🌕🌕🌑🌑
原本以為鹹食的部分可以一篇作收,但我真的廢話太多,打不完哈哈哈🤣剩下的美食~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