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分享一下,一直很想在日本自駕,
2024/2/29-3/5實際體驗真的太讚了👍👍👍
路線沒特別規劃參考就好哈哈
不好意思😅
會分兩三篇太久沒打字🥹🥹
D3D4-D6最終章————————————
機票是搭華航寶可夢飛機
兩人23568台幣 桃園✈️熊本 下午去傍晚回
自駕是網路上預約Toyota rent a car
最小那一台 K car 適合兩人,後座傾倒放行李箱
(當場問有沒有熊本熊配色但沒車 殘念~)
租六天含保險刷吉鶴卡 9270台幣
因為到熊本的時候已經晚上,機場附近很荒涼
一開始建議先問除霧跟燈相關按鍵在哪邊
當時下雨又不熟悉右駕開一陣子
還臨停在路邊處理好才上路
沒開過又不先熟悉好就上路只能說藝高人膽大😅

因為在台灣是開歐洲車,開起豐田其實不太習慣
隔音不好,煞車加速都沒啥力
有藍芽可以放音樂還不錯
右駕干擾程度反而還好,就左小右大記好即可
只是到最後一天還是偶爾會把雨刷當轉彎燈
實在不太好適應哈哈
第一晚住
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セレクト熊本
2780台幣
小小間的附近很多付費停車場,
特約在對面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比一下價,停哪都可以
一樓有超商711,三樓才是lobby
好處是有個大澡堂,想泡泡澡是蠻舒服
房間很小加減住即可,沒訂早餐

晚餐去吃馬肉
馬桜 下通り店
燒肉沒有腥味嫩嫩的好吃建議大家可以來嚐鮮
海膽馬肉刺身,海膽有點腥不推
服務生會來拉簾幕隱私性高
後來結帳一萬多yen,整體不太便宜就是了
比較妙的是
從飯店走過去時發現餐廳旁邊是一整條泡泡浴店
差點誤入歧途哈哈
熊本可能也適合一群男生來(?

吃飽就去泡澡,準備開始明天阿蘇行~
—————————
第二天早餐附近不知道能吃啥吃個一蘭 980yen
完全找不到一般的早餐店,除了零星咖啡廳
前往阿蘇的路上有避開上班潮
聽說都會塞車
順便來看個自家公司熊本據點招牌😂
只是一開始導航錯了是在後門
建議觀察周遭有無菜園
有菜園的是前門😉
中餐是吃高森田楽の里
網路上說餐廳老闆很愛台灣🥰
就來看插在土上的串燒吃起來是如何
一開始停好車遇到有個阿伯會講一點中文
菜單也有中文寫的很親切~
邊看田野風光邊吃自己烤的串燒也別有一番風味
串燒可以配味增醬或鹽巴佐料不會沒啥味道
只是飲料選擇較少

吃飽喝足接著往草千里出發
路上再去甜點店吃個
草莓搭澱粉奶油絕配😂
然後就到草千里囉
風大好冷手快凍僵,傖惶氣息濃厚~
拍好照就進屋吃支冰淇淋 濃醇香推薦
還有經過米塚
有隻流浪貓可憐兮兮的樣子🥹🥹



晚上住在阿蘇車站旁的
熊本阿蘇萬楓酒店 聽說去年才開始營運
整體很新 雙人房約19xxx yen
只是沒浴缸也沒早餐
乾濕分離,停車方便
阿蘇車站還有兩隻熊本熊布偶可供拍照



晚餐就前往阿蘇神社旁的天婦羅店
天ぷら豊丸
好吃到翻👍👍👍
天婦羅是用彈牙的大蝦裹麵皮去炸
套餐附的刺身也入口即化~
缺點是店內油煙味好重
一套特上1800 yen便宜


吃飽喝足後帶著超市買的淡雪草莓和阿蘇牛奶回房間享用
舒服的一天有淡雪才行~
才680 yen你信嗎😋😋😋

第一篇先分享到這囉
接下來看何時想再分享吧~
看到最後的大家也很感謝你們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