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這篇要來分享富士山🗻
因為覺得自己舟車勞頓太累了,於是訂了KKday 的一日遊行程。很幸運有看到富士山,也認真玩得很開心!但在集合時間內去鄰近景點,會比表訂景點更好玩,這篇連同私房景點一起分享給大家
早上在新宿集合。遊覽車直接開往富士山🗻
📍 新倉山淺間神社⛩️
超美,廢話不多說上圖




📍本町商店街
這個點停留時間很短,僅15分鐘。而且拍照要等紅綠燈,一群人一窩蜂衝上去拍。這麼短的時間內大概只能拍風景照,拍人又要沒路人簡直不可能。所以我直接往旁邊的小巷子走,地標如下,這也是我看IG有人分享才來的成果如下。相比之下路小條所以富士山會比較少版面,但可以自由拍照拍影片,車很少,蠻推薦可以來拍照的。沿路街景也很可愛靜謐




📍忍野八海
這邊就是漂亮,但人多。來這邊時正中午,光線也不是很好拍照,但走走逛逛還是很好










📍西湖療癒之鄉根場
這裡個人覺得漂亮但微無聊,規模也不大。導遊在車上說他不能帶我們去行程以外的地方,所以等一下在療癒鄉根場下車解散自由活動。但附近有西湖,如果想去看可以自己走過去。我就直接衝了🤣
地標附上,有參加行程可以自己抓時間去看,我覺得西湖比鄉根場好看哈哈哈








我們這團大家都很守時,所以也準時回到新宿!沒怎麼塞車。導遊是中國人,講話很有趣,在車上講了很多歷史神話故事。此趟因為我是獨旅,團裡有另外一個外國女生也獨旅,所以我們一起走行程,互相拍照,超級好玩~
過程中我其實不會有好像一直在坐車的感覺,但的確每個點都會覺得小趕。不過一日遊就是這樣,而且玩起來很有效率。整體而言體驗超出我的預期,推薦給時間有限、不想耗力氣舟車勞頓的人~
(最後放上和新認識的外國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