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藥妝購物請注意Z佐伊第一次出國,開開心心的去日本札幌 在狸小路的大國藥妝被多收費 三樣商品被收五樣的錢 整整多了5000多日幣 為什麼會發現 因為在這家藥妝店大多是替朋友購買的 和朋友收完錢扣一扣發現怎麼還有1000多台幣 看明細才發現多刷了2樣 不知店員有意無意 氣的是在結帳時只要有買一件以上的商品店員都會核對 結果還多刷兩個… 雖然是我自己粗心大意 還是希望大家多注意⚠️還有在其他藥妝購買東西已經不敢再算了QQ日本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