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支笏湖、二世谷Day1

今天6/7來北海道是第三次,因為帶我爸媽,選擇跟團行程,搭10:10長榮航空,是Hello kitty彩繪班機。
megapx
到千歲機場當地時間下午3點多,通關完搭遊覽車到支笏湖已下午5點,第一次來到這個湖,導遊介紹支笏湖是日本第二深的湖,深度比東京鐵塔的高度(333公尺)還要深。
megapx
megapx
megapx
第一次來到二世谷,冬天是滑雪聖地,在二世谷可以看到羊蹄山,山的形狀像富士山,有「蝦夷富士」之稱。 在到飯店之前,遊覽車先到附近的Lawson,因為採買很多宵夜要吃的,例如泡麵(日清咚兵衛)、可爾必思、⋯,全團就我們最慢上遊覽車,這時我才發現這裡的Lawson和羊蹄山超美的,整個羊蹄山的形狀都看得很清楚,雙手提2大袋沒手拿手機拍下這美景,可惜了!
megapx
晚上是住希爾頓飯店,飯店內看到羊蹄山的看板,羊蹄山蠻美的呢!
megapx
在飯店內的小超商,看到這可愛的「雪之精靈」。
megapx
希爾頓飯店的房間窗外好像能看到羊蹄山,就等明天一早拉開窗內窗簾,就知道能不能看到呢!
megapx
深夜了!這是我來日本最愛吃的宵夜「日清咚兵衛」,豆皮烏龍麵麵QQ、湯頭好喝不會太鹹,真的吃不膩呢!
megapx
隔天一大早4點從飯店房間看到窗外的羊蹄山,好美呢! 夏天的北海道早上4點天就亮了!晚上7時多天還沒黑呢!
愛心
7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