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7天6夜行程分享🗼

連結為我去年12月分享的旅遊文~ #國外 香港3天2夜行程分享
今年3月一樣決定要在端午連假去日本! 依照慣例一樣要寫個文章留念一下✨ (因為我習慣一次打完,所以文章會有點長請見諒🤣) 【行前準備】 🌟人數:4人 🌟機票:華航官網$15,018/人(TPE至NRT) 🌟時間:去程6/9 14:35-15:55;回程6/15 17:55-20:35(NRT-TPE) 🌟住宿:hotel MONday Asakusabashi ホテルマンデー秋葉原浅草橋$9,268/人(Agoda訂購) 🌟交通:Apple錢包儲值西瓜卡 🌟網路:台哥大ESIM(6日,合計144小時,$579/人) 🌟VJW:參考網路教學 🌟其他: ✅Skyliner單程$500/人(Klook訂購) ✅富士山跟團一日行程$1,779/人(Klook訂購)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14:30場次$1,375/人(Klook訂購) ✅吉卜力美術館10點場次$460/人(蝦皮代購) ✅Shibuya sky展望台15:40場次$512/人(Klook訂購) 【正文開始】 Day1(星期天6/9):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淺草橋 這次搭乘的華航A330-300機型,飛機餐有豬肉芋頭燴飯及海鮮貝殼麵可以選擇,剛好輪到我時只剩下豬肉芋頭燴飯,還好沒有太濃的芋頭味(鹹芋頭根本是邪教🤣),比回程的飛機餐好吃!
megapx
印象中出境排隊大概半小時就結束了,然後就搭乘skyaccess(刷西瓜卡就可以囉)前往淺草橋~
megapx
🏨hotel MONday Asakusabashi ホテルマンデー秋葉原浅草橋 附近有JR也有都營淺草線(A4出來大概3分鐘抵達飯店、但只有A1出口才有電梯!) 兩個28寸行李箱攤開後幾乎沒有走道空間,但我個人覺得影響不大,畢竟東京的住宿真的不便宜,已經算很不錯了(也可以把行李箱放在灰色的椅子上) 🌟房間無提供瓶裝水,但如果只有簡易打掃(清垃圾及更換毛巾)隔天就可以去櫃檯換瓶裝水!
megapx
megapx
因為到達飯店後,已經10點多了,就選擇去離飯店走路大概10分鐘的LIFE超市買個宵夜吃~
megapx
megapx
買完就回飯店休息囉! Day2(星期一6/10):築地市場-明治神宮-新宿-原宿-六本木-赤羽橋-飯店 約7點30分左右抵達築地市場,在台灣有先查到附近有一家咖啡店Turret COFFEE Tsukiji(超推薦!) 點了Turret lattte跟Americano ~好想再喝一次🤣
megapx
megapx
megapx
因為平常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來市場這邊吃不了什麼就飽了🤣 吃了草莓大福(覺得還好)、海膽牛肉串(要台幣800元有點奢侈😂)跟玉子燒(好甜😂)
megapx
megapx
megapx
吃完接著去原宿的明治神宮走走~
megapx
megapx
前往新宿的路上買了一杯711冰沙(莓果口味)好喝!
megapx
接著去新宿伊勢丹大採購一波🤣因為之前在京都有先辦過海外顧客貴賓卡(商品可以打95折),所以買下來我覺得很划算😆 女生的左手真的可以拿好多東西🤣
megapx
B2有賣noix de beurre 新宿伊勢丹店(費南雪) 相較於Échiré Pâtisserie Au Beurre,味道偏甜,口感較鬆軟,但也很好吃! 可麗露就不用買了 非常不好吃😂
megapx
megapx
逛到累了,就跑去吃一蘭拉麵🍜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台灣的口味比較適合我😧
megapx
接著去原宿逛Uniqlo跟@cosme~ 經過這裡的時候想說是什麼知名地標嗎,後來才知道是有鏡頭在上面,就可以在螢幕看到自己🤣所以大家都在拍~
megapx
逛到約七點就去六本木吃shake shack🍔(個人覺得還好😅)以及在附近看東京鐵塔🗼到此一遊的概念XD
megapx
megapx
接著回飯店休息囉! Day3(星期二6/11):淺草寺-上野廣小路-秋葉原-東京車站-飯店 約9點抵達淺草寺,因為還太早有些商店都還沒開
megapx
然後看到有人在雷門底下拍照就跟著拍,原來有龍🐲
megapx
megapx
經過炸饅頭九重,買了咖喱口味品嚐~
megapx
淺草炸肉餅,有點油但肉汁鮮甜,還不錯👌
megapx
在前往上野廣小路時,經過一家淺草絲滑布丁,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評價不錯就吃了第一名的布丁🍮真的很好吃🥹看到有不用冷藏的布丁也帶了一盒回台灣吃~不過還沒吃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megapx
megapx
megapx
接著前往敘敘苑上野廣小路店,有事先預約11點半的(還好有先訂位,看到一組客人因為沒有先預約就沒吃到了) 點了日幣3,000跟6,500的套餐,覺得肉蠻好吃的耶,但牛舌似乎還好😅
megapx
megapx
吃飽後就在附近逛逛,接著前往秋葉原! 但我真的覺得超難逛,可能我不是資深動漫人🤣,跟想像中的有些落差,途中看到娃娃機店跟盒玩店就有買了一些玩具~
megapx
晚餐前往東京車站吃極味屋~ 點了S號的套餐,真的推薦大家要來!超級好吃!店員的顏值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不能預約要現場排隊(但平日晚上六點多到排半小時左右就輪到了)
megapx
megapx
因隔天行程蠻早的,吃飽後就決定去飯店最近的Lawson逛一下就休息囉~ 買了很紅的焦糖烤布蕾冰淇淋,真的甜到嚇到🤯完全不會想再吃第二次⋯但推薦的布丁很濃很好吃,但我的第一名還是會給淺草布丁!
megapx
megapx
Day4(星期三6/12):富士山一日遊-東京車站-銀座-日本橋-飯店 因為全程都是自己規劃,覺得好累😂於是決定無腦購買Klook的富士山網紅景點打卡一日遊!(真的覺得雙腳得到救贖) 7點40分需要在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集合,還好前一天也在東京車站有大概看過路線怎麼走,出站前有一家麵包店可以先購買去車上吃,順利到達集合點~導遊是小邱! Apple cream pie很好吃😍
megapx
大約10點抵達日川時計店,11點10分離開 天氣真的超好,可以看到富士山🗻聽說看不到是常態~也是那時候少數可以看到完整的富士山一天!看到的人都會幸運一整年🌟
megapx
路途經過春木屋抹茶店,買了抹茶拿鐵~很濃很好喝!然後就一路的拍照~要注意不要擋到車子的行進路線!
megapx
下一站到達忍野八海時約11點半左右,12點55分離開(小邱會先詢問午餐是否需要幫忙訂餐廳,或是自由活動)因為時間有限,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餐廳吃飯於是決定自由活動~ 蝦子燒,超燙!但味道我蠻喜歡的~
megapx
烤糰子,外皮是硬的不太喜歡
megapx
草莓!
megapx
忍野八海
megapx
因為打卡景點Lawson掛了黑幕,於是小邱帶我們去另一家Lawson,行程有附一瓶飲料,小邱就會在這邊統一購買綠茶/麥茶/咖啡/水~ 在這大約停留10幾分鐘,這時候富士山就被擋住了,果然真的很需要運氣才看得到~
megapx
接著前往下一站大石公園🌸 這裡真的很漂亮,是整趟富士山行程我最喜歡的地方! 在這邊待到三點左右離開,也有順利等到雲飄走☁️
megapx
megapx
接著就回程至東京車站囉,抵達時大約五點~ (不過行程內原有去淺間公園,不知道為什麼沒去,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會想來富士山住一晚) 在東京車站購買一些伴手禮後,就去銀座喝一下我愛的藍瓶咖啡☕️
megapx
逛了Uniqlo旗艦店(有12層樓好嚇人😆)
megapx
也去了寶可夢中心~
megapx
晚餐原本想吃淺草炸牛排,結果到到時候已經不接客人了🥲看到對面有一家淺草商店(拉麵)就跑去吃~結果煎餃🥟意外蠻好吃的!
megapx
megapx
晚上的雷門~
megapx
接著回飯店休息囉! Day5(星期四6/13):吉卜力美術館-池袋-東京哈利波特影城-新宿-飯店 因為今天都是展覽行程,所以早餐決定吃飯店的(日幣1,800)當天前往餐廳付就好~蠻豐盛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抵達三鷹站轉公車至吉卜力美術館(10點場次) 找到這個龍貓站牌就是了(去程要趕公車就忘記拍了)
megapx
megapx
因為展覽不能拍照,所以只有拍室外~ 蠻小的,大概1個多小時就可以離開了🤣
megapx
megapx
megapx
接著去池袋站(因為有人不想去哈利波特就讓他們在這邊逛街🤣)我也在這簡單吃了土耳其烤餅充飢!
megapx
在池袋站看到哈利波特的火車~
megapx
抵達影城!預約14:30的場次~看到大家都說會在裡面停留4-5個小時還想說哪有那麼誇張🤣結果真的待好待滿😂有互動式的活動很好玩🤣
不過因為先去禮品店逛了一小時才進去展區(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從中間進去,所以我應該有少玩一部分有點可惜) 哈利波特迷會愛死的地方🥰🥰
megapx
megapx
雙面鏡!
megapx
佛地魔~
megapx
哈利波特的房間,長得一模一樣超小超可憐🥹
megapx
西洋棋!
megapx
火車~
megapx
海格的臉🤣
霍格華茲🏯
megapx
奶油啤酒🍻杯子可以在旁邊洗完後帶回家~
megapx
接著玩到七點半去池袋接人後,前往新宿吃牛舌檸檬🍋 大概八點到,八點半入座(蠻快的),雖然開到晚上十點,但也差不多八點多就不接受排隊了! 牛舌完全不會咬不動,肉也很嫩也不會生!難怪生意這麼好😆
megapx
接著附近有藥妝店就在補貨一波,就回飯店休息了😴 Day6(星期五6/14):橫濱-澀谷-飯店 早餐要來體驗一下麥當勞的鬆餅漢堡! 鹹鹹甜甜的口味~
megapx
megapx
前往橫濱站~忘記拍照😅 主要是要去寶可夢中心,但發現沒有賣限定皮卡丘 剛好旁邊有娃娃機店,我就夾了兩隻皮丘!哥哥夾了可達鴨! 我不是寶可夢迷,只是看到有台灣男生人手一隻想說試試看,結果還蠻好夾🤣🤣因為我用求助眼神看店員小姐姐他就幫我擺好位置🤣🥹一隻花1100日幣、另一隻1700日幣~
megapx
午餐吃了迴轉壽司 活 橫濱天空大樓店 喜歡鮭魚🍣跟炸牡蠣🦪
megapx
megapx
接著就去澀谷~ 忠犬小八!
megapx
單純因為有我推的孩子想拍🤣
megapx
跟Shibuya sky同棟的Échiré Pâtisserie Au Beurre 買了瑪德蓮跟費南雪,沒比較沒傷害,先吃了瑪德蓮覺得好乾⋯想說這家怎麼跟我想的落差這麼大,然後再吃了費南雪,外皮脆脆的,裡面很紮實,比新宿的費南雪更好吃!!!大家真的不用買瑪德蓮😀這家的餅乾好像也蠻多人推薦,不過我就沒有再買了!
megapx
megapx
前往shibuya sky,預約15:40的場次,因為傍晚時段不好搶,有先詢問過朋友,他覺得可以看白天的,因為晚上看好像就跟其他地方的夜景一樣🤣 很美,但太陽真的超大,待了20分鐘後決定撤退😆
megapx
小小的晴空塔~
megapx
小小的東京鐵塔~
megapx
就接著去澀谷的寶可夢中心,也沒有限定的皮卡丘🤣
megapx
路上拍拍~
megapx
渋谷交叉點
因為有爬文到這家Steak Rice Center Beef Japanese Rice Bowl也決定來吃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入座 女生可以點M的大小,飯選了大蒜奶油飯,另加點大蒜片跟半熟蛋🥚吃到後面有點稍膩,可以加他的辣椒稍微換一下口味~
megapx
吃完就去Life超市採購伴手禮~順便體驗一下LUUP,真的好方便,為什麼要走那麼多路呢🤣 然了就回飯店整理行李啦~塞好塞滿😆 Day7(星期六6/15):晴空塔-成田機場-回家 原本早上規劃要去吃MISOJYU(ミソジュウ)浅草本店,但因為這幾天都睡好少,加上要負責帶路等等精疲力盡🤣還是在飯店好了~早上就隨意吃超市買的東西~ 抵達晴空塔後發現有Hunter的一番賞,一抽才750日幣,發現有西索我就抽四次結果都沒中,但獎項也蠻好的,旁邊的日本人隨便抽就抽到酷拉皮卡跟西索⋯😅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終於有看到排球少年的貼紙🤣 結果這棟也有MISOJYU!!好險早上沒有去吃🤣 點了鮭魚飯團~喜歡這家!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
megapx
megapx
接著就搭乘skylines前往成田機場囉! 記得要先在櫃檯旁的機器劃位(對號座)位置很大~ 有人終於在機場買到限定皮卡丘了:)) (已經把所有寶可夢中心都逛過一輪了^^)
megapx
回程的飛機餐,有蝦子炒麵(超鹹)跟日式雞肉飯可以選擇~
megapx
megapx
結束美好的旅程✈️
megapx
megapx
帶著這些快樂的回台北🥰真的好重⋯ 回來搭手扶梯還一直習慣站左邊🤣🤣🤣完蛋😅
megapx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路線不會是最順的,但我已經盡力一手包辦所有東西🥹 下次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
sticker
愛心
255
4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