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牛腸鍋 不吃內臟

更一下: 感謝大家的回覆 也看到有一些收藏次數 決定來更新我的經驗 我們後來去吃b14那家 也是把牛腸換成豬五花 店家有特別提醒換成肉的話會需要等比較久 大概半小時 吃完後跟男友的感想一致 有吃過一次就好了!XD 不難吃 就是不習慣的味道(?) 再次感謝回覆我的所有人~~~~ ———————本文如下———————— 近期要跟男友去福岡玩 想去試試看有名的牛腸鍋 但我不吃內臟 男友其實也沒有很愛 想請問吃過牛腸鍋的人如果是這樣會建議不要去吃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雖然我們不太吃內臟 但看旅遊影片的時候發現 牛腸鍋裡好像也會有大量青菜 也可以加烏龍麵下去煮 不太確定能不能加其他非內臟的肉類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想去試試看 本身並不排斥內臟的味道 只是不吃內臟本身而已 想請問吃過的人的心得 謝謝!
愛心
驚訝
20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