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牛腸鍋 不吃內臟
高雄醫學大學
更一下:
感謝大家的回覆 也看到有一些收藏次數
決定來更新我的經驗
我們後來去吃b14那家
也是把牛腸換成豬五花
店家有特別提醒換成肉的話會需要等比較久
大概半小時
吃完後跟男友的感想一致
有吃過一次就好了!XD
不難吃 就是不習慣的味道(?)
再次感謝回覆我的所有人~~~~
———————本文如下————————
近期要跟男友去福岡玩
想去試試看有名的牛腸鍋
但我不吃內臟 男友其實也沒有很愛
想請問吃過牛腸鍋的人如果是這樣會建議不要去吃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雖然我們不太吃內臟
但看旅遊影片的時候發現
牛腸鍋裡好像也會有大量青菜 也可以加烏龍麵下去煮
不太確定能不能加其他非內臟的肉類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想去試試看
本身並不排斥內臟的味道
只是不吃內臟本身而已
想請問吃過的人的心得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