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一個人去東京海洋迪士尼新園區-夢幻泉鄉(8/4入園分享)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哈囉大家~
相信現在很多人去海洋迪士尼應該都是為了能夠進去新園區夢幻泉鄉吧!
因為我本人就是衝著這個新園區決定衝海洋迪士尼的~
去之前也看了很多網友分享剛開幕前一兩個月的各種文章,自己也做了一點功課
這次也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遊樂園玩😂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滿另類的挑戰
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 哈哈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8/4實際入園的狀況以及心得感想吧✨
(因為這次是以去夢幻泉鄉為主,其他有些熱門設施沒有玩到,所以就是單純分享進入夢幻泉鄉的部分,請見諒🥹)
📍抵達園區、排隊時間
在出發前看了很多網友分享都是搭第一班電車,然後早上5.6點就到迪士尼門口排隊
但是這樣會有一個缺點❗️
因為到了舞濱站後要到海洋迪士尼最快的方式就是搭乘迪士尼的度假列車
但度假列車最早的第一班車是06:30左右,如果在這之前到的話,就要走約1.5公里才會抵達海洋迪士尼,建議出發時間稍微抓到舞濱站時可以搭到第一班度假列車,這樣既可以早一點去排隊,也可以省去一大早就要走一堆路的體力(畢竟8月的日本真的熱到很恐怖´д` ;)

我的住宿在高田馬場站的旁邊,差不多是5:20從高田馬場搭車出發,中間在東京車站下車轉千葉線搭到舞濱站,實際到大概是6:20左右~剛好可以趕上第一班園區度假列車🚄
通常這時候就也會有一票人在排隊等車了~
到海洋迪士尼的門口大約是6:40左右
當時排隊人潮大概是這樣⬇️後面當然是越來越多人,個人覺得人潮算多但可以接受,其實並沒有我一開始想像中的會爆炸多人😂
差不多等到8:30-40的時候就會站起來喊口號,開始陸陸續續過安檢進入園區
人雖然多但他們消化人潮的速度其實蠻快的!正式進入園區內差不多是8:50快9:00
📍進入夢幻泉鄉
❗️因為目前夢幻泉鄉園區是必須要有園區內任何一個設施的SP或DPA快速通關才能進去,所以一入園就是進到APP刷快速通關啦!
(不過我去的時候迪士尼就已經有發公告説之後會改成視當天人潮狀況開放讓大家進入夢幻泉鄉,但要玩設施的話一樣還是要有SP或DPA才可以玩)
這邊先簡單分享一下迪士尼的快速通關分成兩種
👉🏻SP-免費的快速通關,一次只能拿一個設施,拿到後就要隔2個小時才能再抽下一個設施
👉🏻DPA-付費的快速通關,價格大部分都是2000日幣,買完之後隔一小時可以再買下一個設施
這兩種快速通關都是有數量限制的~
一進到園區後就馬上就先刷到了10:15-11:15樂佩天燈盛會的SP
同時也買了彼得潘的DPA
這時候刷的時候都沒有刷到冰雪奇緣的
接下來就是在玩的過程當中每當時間一到就再上去刷(怕忘記的話可以設鬧鐘提醒自己⏰)
早上玩完樂佩的天燈盛會後,因為私心最喜歡樂佩再加上刷了幾次都沒有刷到冰雪奇緣的SP或DPA,於是我就再刷了17:05-18:05樂佩天燈盛會的SP
後來刷了幾次還是沒有刷到冰雪奇緣,本來有點小失望以為應該是玩不到了,但接近中午時再上去刷就很幸運的刷到了14:35-15:35的冰雪奇緣!!!
就趕快拿下了!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夠幸運👍🏻
搶到之後玩的順序是這樣
基本上新的園區必玩的都有玩到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看到奇妙仙子妙妙車的快速通關,所以就Pass了~
📍夢幻泉鄉設施
👉🏻樂佩公主的天燈盛會
基本上就是搭著船然後順順的看一些魔髮奇緣的經典畫面,因為樂佩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
所以我自己私心最愛這個設施(還玩2次😂)
雖然這個設施體驗時間比其他兩個設施還短很多
但那個天燈畫面真的美到不行⋯💕
我還看到泛淚🥹如果跟我一樣超愛樂佩的一定會覺得超級值得!

👉🏻安娜與艾莎的冰雪之旅
讓我刷的千辛萬苦好不容易刷到的設施😂
一進去城堡裡面真的超級精緻



雖然進城堡也是在排隊等設施,但是真的太精美了
每個人都拿手機出來狂拍📷
這個設施一樣也是坐船,但跟前面樂佩的天燈盛會比會稍微一點點小刺激(?)
比如會有突然急速往後退之類的😂
玩這個設施基本上就也把冰雪奇緣整個再複習一遍
重點是一樣真的超級精緻,在玩的過程也是一直哇~~好漂亮😍
如果是超級冰雪迷一定會瘋掉😍👉🏻小飛俠夢幻島歷險記
唯一課金買DPA的設施
我先講,超級值得!!!
是帶著3D眼鏡做著飛船跟彼得潘一起展開冒險之旅
真的很像在跟彼得潘一起飛的感覺,有夠逼真👍🏻
雖然玩到後面會稍微有一點點小暈,可是真的非常非常好玩!!
個人認為這項設施非常值得花錢買DPA,大推!

📍玩下來的感想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夢幻泉鄉真的很值得去!雖然現在去一定得要搶到SP跟DPA才能玩設施會稍微麻煩一點
但可能是因為剛開幕,為了要做好人潮管制才會有這樣的措施
不過有這樣的控管,玩下來確實不會有整個園區裡面人擠人的現象,整體玩的感受是非常好的👌🏻
其實事前做好準備做好功課,還是可以好好玩的!
📍當天園區人潮
我這次去之前有先上迪士尼人潮預估的網站看我當天去的人潮大概是如何~
個人覺得這個預估蠻準的,建議大家在購買迪士尼的門票之前可以上這個網站看一下預計要去的日期人潮大概會是多少,可以避開人潮特別多的日子玩起來也比較舒服
(我這次8/4去人潮預估是綠色等級,確實當天去並不會覺得人多到很厭世,很多設施幾乎純排隊頂多30-40分鐘而已!)
📍迪士尼APP
去迪士尼一定要下載的!可以先把門票掃進app裡面,進去園區以後打開定位就可以搶SP跟DPA
如果是一群朋友去的話還可以建立群組,這樣就可以一起搶SP或DPA~
目前迪士尼的APP是只有日文跟英文介面
但操作上非常簡單好上手不用太擔心🫰🏻
📍自己一個人去不會無聊嗎?不會很恐怖嗎?
雖然我平時就很習慣自己一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但這次是第一次自己在國外搭車去迪士尼玩
其實出發前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
緊張的部分是怕自己會迷失在車站,還有怕自己去迪士尼會不會有異樣眼光😂
但其實根本就想太多哈哈哈~其實日本的交通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google map都會很清楚的告訴你要在哪個月台上下車
車站的標示個人覺得還比台北車站清楚很多😂😂
進到園區後雖然大部分都是成雙成對或是一群朋友來玩,顯得自己會有點孤單
但其實對我這個超級大I人來說是很享受的!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園區待久一點,想去玩什麼就玩真的超爽的~~😎
硬要講缺點可能就是拍照需要請路人幫忙跟排隊時會有點無聊而已啦XDD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到接下來有想要去夢幻泉鄉的你們💕
也祝福你們如果進去了都可以搶得到SP跟DP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