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即將飛日本(久違的)
本身平常少用電子支付覺得全支付很吸睛想到日本試試
但有幾個問題爬了Google、搜尋版上文章好像都沒看到我要的答案...
1. 已綁定台幣活存帳戶的話,到日本掃碼或被掃就可以支付了嗎(? 還是應該要先儲值錢到全支付帳戶?
2. 若在藥妝店 / 百貨公司等不同場合下使用全支付,且是購買免稅商品,在辦理退稅時,店家會有怎樣退給我? 是退現金還是只有變全點而已? 或?😗🧐🧐
3. (有點偏題) 百貨公司退稅有手續費的話,是扣除手續費在退回嗎?
(太久沒去了 好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