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銀杏景點:佐賀有田、福岡八女、山口JR站前

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發現很多銀杏很漂亮卻沒什麼人去,來分享一下: 1. 佐賀有田町的巨大銀杏樹 超巨的銀杏,現場看很震撼,很適合在有田站租腳踏車沿路慢慢逛過來,沿路有一些瓷器小店和咖啡店
megapx
megapx
megapx
另外,有田的觀光宣傳滿用心的,滿喜歡這個廣告MV:
2. 福岡八女的福島八幡宮 商店街有點冷清,但這兩顆銀杏真的很漂亮 中央大茶園雖然有點距離但值得去
megapx
megapx
3. 山口的山口JR站前商店街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漫步在兩排綿延450公尺的銀杏樹下,非常舒服,我們一路走到了龍福寺
megapx
megapx
上面三個地點都沒什麼觀光客(但也不是什麼必去大景點),比較適合悠閒走走,個人很喜歡😆
愛心
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