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發現很多銀杏很漂亮卻沒什麼人去,來分享一下:
1. 佐賀有田町的巨大銀杏樹
超巨的銀杏,現場看很震撼,很適合在有田站租腳踏車沿路慢慢逛過來,沿路有一些瓷器小店和咖啡店


另外,有田的觀光宣傳滿用心的,滿喜歡這個廣告MV:2. 福岡八女的福島八幡宮
商店街有點冷清,但這兩顆銀杏真的很漂亮
中央大茶園雖然有點距離但值得去

3. 山口的山口JR站前商店街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漫步在兩排綿延450公尺的銀杏樹下,非常舒服,我們一路走到了龍福寺

上面三個地點都沒什麼觀光客(但也不是什麼必去大景點),比較適合悠閒走走,個人很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