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我最後預約了Tekuteku
店員人都很好,但是這次去都遇到日本店員,但都可以用簡單英文溝通!
因為我選了淺綠色的和服 再搭配上如果不太確定怎麼搭比較好看,幫忙穿和服的老師(?)都會幫忙搭配,也會在換裝過程中稱讚好可愛~好漂亮~
髮型部分因為我現在的長度在肩膀有點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負責綁髮的老師也是幫我試了試我想要的再讓我決定,連最後挑選髮飾也是會幫忙看自己挑的之後再幫忙加一些點綴,我覺得整體感受度很好!
穿草履的話大概就是走路不能跨大步 至於痛的話倒是不會,比想像中好穿很多!
3月的時候要和男友去京都穿和服,看到頭昏腦脹後目前是以下這2間在選
需求是想穿蕾絲和服、希望多一點淺色系可選擇
想問問看板上大家的意見
選手1.璃光:
店員都會中文溝通方便
情侶方案8800円(含稅)髮型跟配飾另外算
有看到分享璃光的木屐比較好走
好像沒有特別看到介紹男生的款式
款式看版上大家分享衝第一的話都蠻多的
有搭配的攝影師(但好像偏貴)
選手2.tekuteku
溝通日文➕英文(擔心溝通有障礙)
情侶方案10500円(含稅)髮型跟配飾另外算
男生款式偏素色
不是主打蕾絲和服款式會較少但是看板上分享都是說很有質感不太會撞
沒有搭配的攝影師
這些是我在看板上看到整理出來的資料
希望有穿過這2間的各位可以分享實際體驗心得🥺
包括:店家環境會不會很擠、店員人好不好、妝髮及服裝的狀況(比較在意這個想要穿漂亮乾淨的和服!)
也想看看大家穿的和服和髮型設計
以及方案的價格(方案包含的內容)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