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本便利商店美食&湯咖哩&白老和牛(北海道限定便利商店Seicomart )
每次到日本,必會去LAWSON便利商店!但如果到了北海道,那當然非去北海道限定的 Seicomart 不可!
Seicomart
北海道限定Seicomart!他們的熟食區最熱門,特別是現場有專人現炸,超級讚。北海道的天氣寒冷,吃上熱乎乎的炸物,真的超幸福~
他們還有賣炸馬鈴薯哦,我個人也很喜歡麵包區的可頌,口感扎實又彈牙好喜歡!
LAWSON
總覺得北海道店家偏少,不然就是找到了結果熟食區的炸雞已經賣光了!
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我進去全家都是在找襪子,哈哈!還有新年的襪子禮包組合很適合當伴手禮,近期很熱門的全家LOGO手帕我也有買喔~
7-11(黑色7-11)
7-11的炸雞也很讚!鮮嫩多汁也比較多一些選擇~聽說炸魚排也不錯下次試試看
日本 可果美KAGOME 野菜果汁 蔬果汁 野菜生活100
這個是便利商店都買得到的果汁,飲料濃稠有點像奶昔的口感~超好喝!!早上一杯感覺很有營養
推推好吃店家
說到北海道美食 除了牛奶、馬鈴薯、玉米 接下來要介紹湯咖哩跟白老和牛啦~~
這幾家都是會想要再回訪的店喔!
一下飛機,我馬上衝去吃湯咖哩!
不是去吃 YELLOW 或 SUGAR,而是選了 GARAKU~
Soup Curry GARAKU Sapporo Main Restaurant
地址: 日本〒060-0062 Hokkaido, Sapporo, Chuo Ward, Minami 2 Jonishi, 2 Chome−6−1 おくむらビル B1
從札幌車站北口走路大概 5 分鐘左右,雖然需要排隊,但真的值得一試!
辣度我選了 3(最大辣度是 5,也可以加錢選更辣)。光是辣度 3 就已經夠辣!
飯量我選擇正常,但對我來說稍微有點多推薦可以嘗試:ドリンク 像是奶昔跟優格的綜合體,我喝的是芒果奶昔有點太甜,下次會想要嘗試原味就好。
在北海道期間,我吃過兩家湯咖哩,每家的口味都很不一樣。
GARAKU 的湯咖哩味道比較濃郁,特別是蔬菜還炸過,再搭上湯咖哩絕配!
最棒的是主食的雞肉,煮得又軟又嫩,很好入口不會柴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許多北海道玩家強力推薦的 白老和牛!
這真的是我到現在都還在懷念的一餐,絕對值得一試~
札幌円山JIN燒肉
店家提供三種套餐選擇,我們選了中間價位的。每次上肉時,店員都會細心講解,還可愛地畫圖解釋現在吃的是哪個部位的肉,整個服務很貼心。
店家只負責烤推薦部位的肉,至於像牛舌這類的肉,則是我們自己動手烤。
但不管是哪種肉,都很好吃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啊!真的 入口即化,完全可以感受到什麼叫「肉會在嘴裡融化」的感覺!
而且這裡的烤肉環境很棒,完全沒有油煙味。稍微美中不足的是,調味料偏鹹,鹽巴顆粒都特別大顆,但其實肉單吃就已經非常美味,不需要過多調味!
這家可以訂位:
最後是我們去小樽吃得丼飯
澤崎水産
元旦的小樽很多店都沒有開們,有開的店也要排隊,我們在這家店排了一小時多差點變成冰塊。
比起札幌小樽的雪積得比較厚一些,也因此排隊途中一直看大家滑倒,邊排隊邊提醒哪裡滑要小心哈哈 這家店雖然好吃但缺點是木造們所以喝了熱湯吃完丼飯還是冷到不行~
必須抱怨一下北海道 札幌八點多關門 小樽五點多就關門了!!
像是三角市場五點關們我們快四點去結果一大堆店都不著客人了~~
好險去北海道還是有吃到丼飯不然真的好可惜!
最後再次歡迎大家有好吃的可以留言分享~
相關文章:












